Blogger news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28-1-2010

当意外发生了
才知道自己幸运过...


当感情变了
才知道自己幸福过...


当事情过了
回忆越是刻苦铭心的.....


每天说要珍惜这个那个...
但我的能力又只做到了几分...


时间..
让我们得到了很多很多.....
但捉得住的又有多少.....


我恨我自己这样...
没有意志力...
做事婆婆妈妈...
那么不干脆利落...
不敢面对现实..
逃避问题的乌龟...


我是个坏人.....
很烂....
我没有资格要求什么...
算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