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news

Friday, April 16, 2010

好人坏人

有一天,
好人遇见坏人。。

好人说:“我不要当好人。。”

坏人:“为什么呢?”

好人:“好人永远得不到一切,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实现不了自己的梦想,反而自己受到伤害。。”

坏人:“。。。。”

好人:“怎么了?”

坏人:“你以为坏人好当吗??”

好人:“好啊当然,看看你。。自私的人,有心机有手段的人,才会从好人手中夺走全部,得到自己想要拥有的一切。。“


坏人:”但我输了谈心的朋友,输了朋友的信任,得到的是别人看扁的眼光,得到的是别人的吐痰。。我不能光荣的说我得到了。。活在每天被人诅咒的压力下。。死也早一点。。得了一身的坏名气。。你想。。我真的得到了吗??“

好人:”hmmm....“

坏人:”你酱已经很好了。。继续当你自己吧。。“

知道吗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