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news

Tuesday, December 9, 2008

down..........~_~

昨天的PESTA龙舟比赛。。
在Teluk Bahang Dam
我们钟灵派出了两队。。
Chung Ling 和 Forward Junior
参了Men's Junior 12crew
得了第二及第三。。
恭喜恭喜~!
大家的努力总算没白费!!=)

。。
可惜的是这次比赛我没得下。。
知道时还真的有几down一下的。。
因为我去training的次数
要划船的心也不比谁少啊。。
但。。。。
怨天怨地也没用了。。
还是算了,
我们team赢也是值得开心的。。
希望下次能再来吧!=)


最近脾气不是很好。。
好象少了什么的。。
可能假期的关系。。
假期除了划船之外也没什么活动了。。
翻开电话本,我认识的人也不少啊。。
但真正谈得来,参得来的真是少之又少。。

有些人,
开始认识时的印象是这个样的
但过后便对他们慢慢地改观
跟以前不同了
当然有好->坏的。。
也有几个是坏->好的。。

自己最近开始“评估”别人了。。
“A这个人啊会四川变脸,看到不同人而变的那种啊。。
B这个人做事讲话离谱(或幼稚),可能没什么神经线接通到大脑吧。。
C这个人说得是头头是道,但有做了什么却没人知道。。GENG啊。。”

我也不想说多什么得罪人。。伤感情。
可能自己太在意别人怎么样怎么样。。
只是想发泄一下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

人没十全十美地,老土话。。
我承认自己缺点也有不少。。
但自己是怎样
别人有眼见,有耳朵听的。
最重要的还是


自己应该要知道吧?
哈。

忽然,
觉得能参自己的人和自己能参的人少了。。
不像我会说的话o。。。
很。。。。down。。。。

希望找回以前那种
比较无所谓,
比较知足,乐观,
比较疯疯颠颠
还有比较原本的自己吧。。
明天去LangkAwi 三天两夜trip了。。
希望能散散心。。。
乐在其中吧!!
wooo....xD



A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看了莫人的blog.
简单,粗俗的词语
但蛮有意思的
哈哈
~~~~~~~~~~
付出那么多
时间,精力,金钱等
为什么!?
值得吗!??
收皮啦!!!!
。。。。。。。
也许其他人都不管。。
但你管人家管不管!?
最重要是你自己管!!
给自己一个交代就够啦!!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