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news

Friday, August 14, 2009

14 - 8- 2009

今天去礼堂听了什么讲座会...
都说A型流感,需避免多人的集会....
但还是这样...过了两个小时....
=_=


回到班...
Mr Ang 来了...
amino acids 教到一半,

我和Victor 跑了出去...
进来时,
我做了件几大胆一下的事...

一进来,
我站着看看大家的反应...
sir 瞄了我一下,
然后继续教书...
其他的人就以 "他要干嘛" 的眼神看着我..


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我竟然把班上的灯给关上!!!!


接着....
U6F3 的传统... 大家 "woooooooooooooo!!!!!! " ...high 了起来...

Sir 也 " Oi!!! " 了一声....



那一刻,
那一秒,


其实.....




还蛮尴尬的...

心里想着Victor 快点进来....
不然Sir以为我恶搞他..
我就难看了....哈哈....




过后,vic 拿着RM70++ 的 Secret Recipe 的蛋糕进来,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py birthday to you.................."

"wooooo..."

Sir 还蛮惊喜的....哈哈...

接着二话不说!!!


排队吃蛋糕!!!

蛮好吃的.....哈哈!!!


就这样过了一节.....


all : "Sir !!! REST!!!!"

Sir: "cannot rest lah...need to finish amino acids by today..."


vic:"Aiyo....ZA ZHAI MAI BEH HO YI...."



LOL..



*(didn't get the photos yet)

1 comment:

iceice said...

haha.. is kinda funny that day... xDD
and enjoy well although no rest...T_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