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news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好!

今天想讲一下学校的
MR "好"先生..

话说是上个星期时他叫大家上网检查去年的课外活动分数....
而看分数 (CGPA) 非常重的我们当然有检查..
然后的确有出现 蛮多 一些错误....


所以星期四时,有些人去找他改分数...
结果换来的是


"这是你XX学会的事啦..."

"你这个去问那个谁谁谁....他是秘书嘛hor...." (他是副主席...)

还有最让人 TL 的是

"我没有空..." 然后继续看报纸....
可能他是比较关心时事的民众...
lol...

星期五...我的班长帮我们交那些有问题的去改...
结果被赶了回来...
"你要叫他们一个一个来讲什么错啦!....你 这样......什么什么.......我怎样.....什么什么....@#$""

今天leh..
整堆人休息节去找他....
本来Jia Yao 还说什么要给他什么势气看...
结果在门口已经可以听到他 "炒" 人得声音了...

然后就听到一堆推卸负责仁而且让人听了非常不舒服的话....

"这个是你的错啦....你什么什么~!@#$!@#%"



当然我也被炒了一下....
说了什么屁话..
然后叫我去外面想一想....wtf...
LoL...我也不想讨了.....
只圈了那个没有加给我的 Markah Bonus 拿给他.....


最 Beh Dong 的是其他老师竟然坐视不理.....
让他像 siao lang 那样乱叫.....

aih.....



To conclude,

sir HO ah!!!
jin jia HO!!!
knn si pek H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