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news

Monday, June 25, 2012


"大学报到,我父母陪同,铺床、买用品。

我有个室友,自己自己在那边铺床,后来我才知道他是自己来报到的,

我很佩服他,也很佩服父母这么放得开孩子,自愧不 如。

又一次吃饭,我和这个室友说,我很佩服你自己来学校。他说:

“你羡慕我独立,我羡慕你身边很温暖。”

当我看别人的时候,别人也在看我,为何我要忽略自己呢?"


虽然有时候会有觉得为什么自己要承受这一些,而别人却不需要?

其实对有些人来说,他们想要但是都没有这个机会承受。

看着别人,别人也在看自己,

发现原来自己也活得不错啊。

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