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news

Tuesday, January 3, 2012

稻香 2012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电视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自己 的人生鮮豔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于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



我告诉自己,
这是一个黄金机会,很多人抢着的一张飞机票。
这是一份挑战,这是一项考验。
感动的是,我是受了委托,
被他们挂上最大的期望,
被榜上最高的标准,
让他们很肯定的说,就是你。

我经常否定自己的能力,
我经常怀疑自己的选择,
我经常逃避自己的生活。

我把最好的理想,
最坏的打算都写下来。

赢了,就是一个里程碑,
输了,就是一个经验。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渐渐不去理会别人怎么想我,
我渐渐对别人无谓的批评起了免疫力,
我渐渐开始只在乎回,在乎我和我在乎的人如何想我。
因为我终于明白,比起其他不懂我的人,你们是我最爱,最在乎的人。

原来,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欢,
自己快乐,也使到在乎的人欢乐。
渐渐也明白,原来情绪是可以传染的。

现在只想好自己要争取什么,
所以就算给全世界丢臭鸡蛋都好,
我一定要面对它!

今天以后,我需要更多的咖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