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news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星星

不知道什么时候,
也不懂为什么,

觉得你很可爱。。
很喜欢看你的眼睛,
很喜欢听你的声音,
很喜欢捏你的脸蛋,
很喜欢弄你的头发,
很想假假找机会约你出来。

对你的感觉很强烈,很冲动,
却又一股力量,常常拉着自己,
叫自己别中毒太深,
叫自己别太烦你。

面对你,
一直以来埋藏在心底的话,
却哽咽在喉咙。
所以一直望着你傻笑。

也许,可能一切来得太突然了,
我又害怕给予任何的承诺,
怕自己做不好,做不来,
伤害到你。

早上你对我说的那句话,让我傻了一下。
你怎么帮我想到了这些我憋在心里的问题。
顿时觉得很内疚,很没路用,
自己很想拥有你,却不敢自己面对现实。

真的很想,
很想做你心目中的开心果,心灵的寄托。
很想做你最好的朋友,也想做给你依靠的伴侣。

最近我也不懂为什么,
很自然的,
每次晚上都回来都会抬头看看天空,
看今天看不看得到星星。
然后跟你讲。
好像好傻喔。。。


开心的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
我怎么又开始想你了,
死了。。。

考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