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news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只是一篇Emo文

忙了一整天,
车又不能开,
从学校这里跑到那里~
UKM这个鬼地方,
水不多,好老师不多,华人不多,什么都不多,
最多的就是楼梯。
结果到了图书馆,
整身大汗,睡了一下

明天和后天考我最重的两科major,
这三天还要忙其他东西。
好多电话要打,好多订单还要收。

书又没什么读到,
回到房间,roommate不在,
我也不想出去,浪费一分时间,
一个人,吃了kafe打包的 Ayam Special,
喝一罐nescafe,
再煮好久没吃的har mee吃。。

闲着闲着,
上网发呆,
看看以前的部落格,
原来以前 spaces的blog 已经没有了。
想起了我写伯伯的一篇blog,
突然想看看,让自己emo一下(不要问我为什么 =.=)~

所以查了我以前一个siao la la 老师的blog,
因为我记得以前他有copy我的一篇blog下来post在他那边,
一页一页的翻,一页一页的看,

直到终于翻到了那一页。。。



每个烈火雄心的我们慢慢地长大时,
我们想抓紧眼前任何机会,我们让自己敢梦敢想去闯,
想跑,想跳跃,想飞出自己的框框,
才知道原来,在框框外面,
是很冷的,超级冷的,
而且在框框外面,
想把双脚放下来的地方和时间也没有。


回头一看。。。

原来,我忙了好久,

我都差点都忘记你们了,

我脑袋里都是充满现在的东西。。。



我换了一架新的电话,
旧的电话坏到真的是烂了,
都拿不回很久以前的电话号码。

是的,以前有很多朋友都记录在电话簿里。

到了某一个时候,
你也知道自己不会在去在他们的名字上面,
打一个青色的按钮(现在的电话也没按钮,用slide的了)
你也知道你也不会收到他们的电话或者信息。

咖啡已经冲淡了~
面包已经发霉了~


可是你还是收着,

好像还在等待着什么,
还是只是不舍得删掉。


拥有着的现在,
是不是说过去人事物都要被遗忘,
才会过得更好呢。。?

还是说人,本来就应该是一直向前看的呢?



吃着吃着,
我想起,
以前家里刚买这款面,
伯伯说这个快熟面很好吃,
很够味道,
他煮给我跟姐姐吃,
我喜欢,我姐姐不喜欢,
然后他跟姐姐争论。。lol。。
然后他说,
可是吃了会很口渴,
不可以吃太多,
因为味精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