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news

Monday, January 23, 2012

除夕

先在这里祝大家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龙年行大运!!
嘻嘻~


我的除夕团圆饭喔,
一年比一年早吃喔~
今年四点就吃了,
因为很多还要赶下一/两场。

每一年去吃团圆火锅的时候,
我们这些小的都给他们给很多feedback,
哇,高去了。。
哇,帅去了。。
哇,发型yeang去了。。
哇,fit去了。。
哇,肥去了。。
前面那几个我往年都被讲过了,
今年我是肥去的那个..=.=

不知道为什么,
从小到大,到了亲戚面前,
我就switch到vibration mode,
不是很会讲话。。

这次来,突然多了一个baby,原来是表哥(32岁)。
表二(30岁)哥竟然也带了一个泰国的女朋友回来。
还这个十月就在曼谷结婚了。。
lol
接下来应该是我表姐(27岁),然后就我姐姐(27岁)了。。
然后就我另一个表哥(24岁),然后就到我(22岁)。。
表姐和姐姐都有带男朋友啦,所以箭头都指向她们两个,
两个傻笑~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
现在还在读大学的应该是我而已吧。。
我的表弟也spm毕业啦~
高去好多。。
也有女朋友了。。
现在的小孩子。。
唉。。

一年比一年少人,
多了是一些小生命,
再过几年,再几个结婚了。
妈妈也说这样一起吃也几十年了,
再过三五年,也应该是各自吃各自的了。。

我也不懂,
自从公公去世,
接下来婆婆,
然后再伯伯。。。
团员饭也从旧家搬去大姑家办。
每年新年的感觉好像渐渐少了点东西。。
每年好像见个面,吃个火锅,拿个红包就回了。。
以前初一初二也会去拜年拿红包,
妈妈说今年大姨去新加坡找女儿了,
所以妈妈那边的亲戚都不会过来。
所以我过两天都是极度得空的。。


我们只有一场吃,姐姐去吃第二第三场,
所以我们五点多就回到家了,
大家回去睡了一下。

睡醒了,太闷了,
所以跑去gurney mph看看有什么东西买,
买了一个新的calculator, 文具袋,一只highlight,几只pen,(反正买什么都可以。。)
还有一本书。用了两张阿jib哥的baucher~


过后才九点多,
很多店都早关了,
除夕嘛,大家都回家了,
哪里有人像我这样早吃完。
一个人走着走着到电影院了~
本来想买逆战的,可是只有premier class,
太贵了,所以随便看了一套贺岁片,
让自己轻松一下。。

香港的贺岁片总是越看越觉得笑点很无聊,
所以也习惯了。
后面老豆的对白,
蛮感动一下~

看完戏,不想那么快回家,
所以跑到了gurney drive的海边
吹吹我最喜欢的海风(虽然很肮脏)
喝瓶老虎,吃零食。。
然后不知道做么鬼下起大雨。。
赶忙跑上车,休息休息。。



不知道做什么躺着躺着,
哭了起来。。





超爽的...








我想...
一直逃避,
一直不敢接受,
的自己
得开始习惯一下了。。。






“如果明天世界末日,
那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

我想脱下面具……
我想找回自己……
我想开心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