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news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

终于考完试,
终于整理好几乱一下的房间,
终于回到家了。。

家的床果然是很舒服,
早上做巴士抵达,
一会家睡就睡整个早上了,
补回这整个月的严重缺眠。

每天两三杯咖啡,几天一罐鸡精,
四五点睡,八九点醒的生活。
用几天的时间才来开始读完整个sem的东西。

弄得身体好热气,
身体生了很多热气的痘痘
右脑一直偏头痛,左眼皮一直跳。
走路走路也会pokkai几次..=.=
昨天在校内跑来跑去,
又无端端地流出鼻血。

是什么事情啊
难道一个人越来越胖的时候,
就会一直做siasui的事情..?。。=.=

怎么今年,觉得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
衣服裤子没时间买,
妈咪都帮我买了~

做bus到了,妈咪来载我,

问我考得怎样,
我说ok吧,不会比上次好。
然后我埋怨了许多东西

埋怨宿舍制水整个星期,
搞到整个宿舍臭酸味,根本无法呆在宿舍。
要冲凉要驾车到外面,或别的宿舍冲,
不然就等Lorry载水来。

埋怨这里的Lecturer,
没有一个能比得上form6的老师,
以其上课带电脑on9,睡觉,
不如download你们的slides,
我在房间读就好了。

说是上课教,
不如开学就直接给我们Slides,
说会出什么part就好。
买什么书呢,浪费钱。

我不明白,一步一步,从中学到先修班到大学。
怎么大学的教育会远远输给先修的教育啊。。。
是学校问题吗。。。=.=

不知道是我期望得太高的问题,
还是他们觉得没有问题。

以前,至少我读的东西,
我感兴趣,我学到东西。
但我觉得我来这里,
我上课,是因为只是为了要见见久违的coursemates,
再下来,就只是来考试的。

再五彩缤纷的东西也给他们弄黑白了。。


回到了我最爱的地方,
好想去看看戏,唱唱K。

这一次一回来,
突然不能适应。
不知道要找谁。


去gurney走走好了~




Every day
I believe a little less
and a little less
and a little less

and that su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