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news

Friday, December 9, 2011

照顾身体

大家熬了那么久,终于一个个熬出病来了,
今天她突然呕吐,晕倒,吓到了大家,
大家一起送她去医院,
焦急了起来。
虽然大家第二天又很多assignment要交,
很多东西要做,
我第二天也有考试,
但是大家都很担心她,
所以等到了半夜四点,

过后出来了,幸好没什么事情。

今天真的看得出大家其实都很关心对方,
我真的不想看到大家在熬成这样子了,

熬到身体累了,心灵都累了。
这不是一开始的我们!

是时候要沉淀下来,

看看眼前的问题,
慢慢思考,
一一分析,一一解决,
我们不能再死撑,不能在乱闯了

外界的打击,
大家内部一定要志强。


等她的当儿,我不小心开到了一个筹委的blog。
文章中看到了他们对我们高层的信心,
对我们的仰慕,的感恩,
对我们这个团体这个家的爱,的温暖,
为我们活动的奋斗心,的毅力。

看到我们自己带出来的孩子,
从他们愿意奉献出他们的第一年给我们这个团体的那一天开始,
到今天终于当大家是一家人的整个过程。

我有点欣慰,也有点内疚。
欣慰终于有人appreciate我们一直以来要带给他们的教育,
内疚自己还没做到一个最好的榜样,最高的标准。
当然,也有点感动。

也许今天这个时候,
是我们的没落期。
但我相信风水轮流转,
我们的时代要到了。


我,
真的是时候重拾心情了。
我们是时候重新出发了。

最后,
照顾身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