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news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开心。。三天。。

筹办了几个星期的三天两夜夏日欢乐营终于圆满结束了~

玩了三天,看演唱会,海边戏水,kayak, flying fox。
很久没有这样玩了,很就没有这样放肆了。

抛开了一切身份的乌龟壳,
躺在沙滩上睡觉,
真的是人生一大美事。。

好久没划船了,
划到还中央躺下来欣赏天空的蓝。
有够舒服的。。

抛开一起烦恼,
享受整夜的演唱会,
齐唱许多k-歌。。
喊破喉咙了,
但就是棒!!

跟筹委,执委,朋友等的感情又拉进了。
大家反应都很好,很开心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没有这样开心了。。。



今天回来了,
又要面对现实了,
演唱会是,
觉得炎亚纶唱的下一个我,
突然讲中了我的心声
听了有点心酸,

"听到 第一个我说 做人要诚恳
偏偏 第二个我 刚刚穿好 保护色
第三个 我 在干什么
静静 看着 两个我在拔河
第四个我热血沸腾 彻夜唱着歌
第五个我却赖在床上 一直瘫痪 睡着
第六七个 我 到哪里呢
难道 背叛 我了

一边 笑得 疯了 一边 哭得 累了
判若 两人
快要 放弃了 快要 虚脱了
下一个我 又是什么角色
一边 温驯 爱着 一边 激烈 恨着
心能有几颗
我痛得快死了
可却还能活着
你说 该如何?"

下一个我,
有是什么颜色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