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news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意外。

今天,你遇到了意外,
倒在地上,第一个打的电话人是我,
说你accident,需要帮忙。
那时你语气还笑笑的。
我真的有点吓到,真的慌了。

我和他们几个赶到了医院。
看你在急诊室里面,
外面的人议论纷纷。
说你的头破血流,
要缝很多针。
脚撞到看到骨头,断了。
我真的是哭出来了。。

我跑出外面擦了擦眼泪,
吸了口气,再进来。
看到你被推出来了,

你还好意思笑。。
幸好,骨没有断,
可是撞到肉没有了,看到骨头。
头撞了一个圈,要剃头了。
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幸好,幸好,幸好,
他还清醒着,他还可以开玩笑。

过后帮他去balai报警之类的。

过后学长学姐和朋友们都过来了。
政府医院就是让人等个痛快的。
大家在聊天的当儿,
我跑出去医院外面,按了一杯热milo。
坐在阶梯那边,看着那个天,
我忍不住哭了。

活动的压力,学业的压力,
学长的压力,外界的压力,
生活的压力,和无谓的压力,
已经逼到我一个顶点了。
我真的快透不过气了,
真的很迷惘了。


天啊。。
为什么这个时候你不拉我一把,
还要这样对我们。

为什么要对我身边的人这样子??

我不能在失去他们任何一个人了。。

不要这样对我们了好吗。。。


人,

为什么到了这个时候,
大家脑还是想着明天的assignment,明天的presentation,

为什么到了这个时候,
无谓的所谓大团体,在那边呼喊呼叫要找架吵。

为什么到了这个时候,
大家都不是在关心你现在到底是怎样了。。

你们是人,还是狗?
不要吠了好吗。
真的很想打人。

臭妈干的世界。

1 comment:

Song said...

hmmm...hope everything's fine ther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