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news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presentation =.=|||

有人说一个人走衰运的时候,
衰的东西会一直keep来。

一个星期送了两个朋战友进医院,
一个胃病,一个意外回槟城了,
现在身边几个又发烧又感冒又咳嗽的,
担心死我了,
今天自己也没事做跑去看学校的免费医生拿点免费的药回来。

昨晚/今早,赶presentation 赶到早上 7.30am,
然后10.20am present。

重点是这次我的groupmate都是姓马的,
一向来没有种族歧视的我其实都沟通得来,合作得来的。
这次真的是合作到有点想吐血,
每次meeting,大家各自做各自的东西,
上各自的facebook,有的在看video,有的在看球。
反而觉得自己在那边的存在有点毫无意义。

我也不懂他们为什么会那么relax。
然后工作又不交代清楚给我。
一个小时能做完的东西,竟然要meeting这样多天。
浪费我宝贵的半夜时间,睡觉时间。

到今天早上,我弄完我的part,
等做slide的那个家伙做slide,因为present前要看看。
然后五点多我在kolej的foyer 的sofa上面睡去了。
七点多,他们整群去吃早餐了,叫都没叫我醒。

slide都没有看过!怎么present!??
过后msg了其中一个,他们说 9.30am meet。
睡了一个小时,多亏朋友叫醒,穿上帅气的shirt,slack和batu鞋。

到了faculty,一个个慢慢走来,
然后我问他们,slide看了吗?
他们说还没有,还在那条友的手上,
然后那条友来了。他说在email里面。
然后哪里知道衰还是什么,internet上不到!!
过后我机灵有拿yes 4g 来,等着install全部后。
yes4g竟然在我的faculty没有signal =.=..
然后不知道从别的朋友的电脑上到网的,
那条友才说shit,把slide send 错 email了。。
然后叫我们过去老师那边先,顶着先..=.=

过后。。。
不知道是侥幸还是衰,
我们做了整夜的东西。
因为老师看完几组present后,累了,
说其他的星期五present。。

。。不知道要臭骂还是什么。。
因为其实自己也还没看到自己的slide。。。
无奈 ..=.=

过后两个小时的课在那堂课室,
我就躺着睡去了。。。
足足两个小时。。。

以后真的不敢跟全“马”合作了...=.=

下午跑去看那位意外的朋友,
回来时driver中了一单咖啡钱。
驾车讲电话-十五块..=.=
不知道是我带衰他,还是大家都那么衰。。

衰运快点过啊。。
不要再玩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