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news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平安夜

记得前几年的Christmas 和 New Year Eve,
都会约朋友一起出去玩,
中学时最喜欢就是到Gurney Plaza啊,
挤在人群中,买那两块钱一只的雪花喷人,
一起countdown,然后大家一群人就在我家过夜,

中学后,可能大家都人老了,
都不喜欢去countdown了,
大家都比较喜欢约在一起到朋友的家,
bbq,玩游戏,,
或者到PuB喝酒谈心事。

不管怎样度过,
只要跟朋友都在一起,
感觉都很棒。

今年的平安夜,
应该会一个人平平安安的在巴士上度过吧。

槟城,
我终于要回来了。

可我的心情却放不下,
我的笑容好僵硬,
昨晚去朋友的生日派对,
我已经尽力融入,尽力笑了,
朋友看到我,
还是叫我别那么stress,放松自己。

我回去槟城,见回旧朋友,
还能找回原来的那个自己吗?
我不知道。。

-----

昨天早上我身体敏感,
打了一只针,
本来还以为打完后可以驾车回,
哪里知道一上车,开engine,
我就不省人事了,
结果叫室友来载我回,
睡了整半天。

下午的时候载了番薯回家,
虽然很累,
可是至少在番薯面前,
可以放下面具做人,
自己觉得开心了一点。
谢谢你~

晚上的派对,
其实自己有点不想去了,
原因是想给自己一点空间,
不想带着面具去见人,
但却因为朋友的关系,
大家都有去,
所以不好意思推掉。

做一个不喜欢自己的自己,
很辛苦,
不能做一个自己喜欢的自己,
更辛苦,
我觉得角色换得我要疯掉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I really appreciate you for this article. It's very useful information. Thanks for sharing kind of information with us .
Ludostar.co Skinscraft.online footballgamesbeast.com